👉「恢復單位服務的安排」 – 賽馬會農圃道青年空間

👉「恢復單位服務的安排」

👉「恢復單位服務的安排」
親愛的會員及服務使用者:

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漸趨穩定,根據社會福利署指引,單位將會分階段恢復服務。各項服務的安排如下:

• 由即日起,服務使用者可透過預約參加小組及使用中心設施。

• 因應小四至小六於六月八日復課,「課餘託管服務」會於同日起恢復。

• 六月十五日起單位將會恢復部份興趣班組及活動,單位職員會通知學員個別班組的恢復安排。同時,為減少人流接觸及單位內人數,所有學員會安排在單位玻璃門外接送,家長暫不能於單位內等候;有關詳情可向單位再作查詢。

• 在疫情未進一步改善前,單位需採取適當的人流控制措施,因此暫時將不設偶到服務。

單位會繼續採取適當預防感染控制措施,包括進入單位內之人士,必須自備及佩戴口罩、填寫健康申報表及用消毒酒精搓手,並須經由職員替其量體温。如發現發燒,該人士需立即看醫生,並回家休息,不可逗留於單位內。單位亦會定期清潔及消毒中心設施,包括大堂、課室及洗手間,確保衛生情況。
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於辦公時間致電27150424與單位職員聯絡。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
*為使恢復服務安排更順暢,單位將會分批通知參加者上課及繳款安排;敬希耐心等待,不便之處,請見諒!

賽馬會農圃道青年空間 示
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九日